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市受压超跌 留意恒指购14060 或沽1386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香港智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周一因劳动节假期休市,欧洲股市则出现下挫,因对全球经济前景的看法暗淡,市场人气受到打击,投资者信心流失明显。

  美非农就业数据不佳引起投资者恐慌情绪升温,港股昨日受压大幅下挫,早段低开超过400点之后维持震荡,午后内地A股仍表现反复,港股再度下挫,至收市跌近600点,整个市场的投资气氛陷入寒窟。

  美非农数据不佳,欧洲债务危机因希腊的债务危机失控而再度表现的十分刺眼,欧美经济的疲软对全球经济未来形成的影响明显,市场为此颇感困惑,本周五大央行决议以及美总统奥巴马即将发表的就业计划演讲,再度引发市场关注,内地经济形势亦表现严峻,8月份的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市场因此而谨慎,港股短期受压外围不利因素,短线超跌之后或有反弹,若看好港股短期反弹不妨留意恒指认购证14060,行使价20900,实际杠杆9.5倍,2012年1月到期,若继续看淡港股后市,亦可留意恒指认沽证13865,行使价19000,实际杠杆5.1倍,2012年4月到期。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