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微博:郎咸平谈三大评级公司唱衰银行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郎咸平:

  三大评级公司如何唱衰银行类股呢?标普指出我国银行业坏帐将高达5%至10%,穆迪说将高达8%至12%。而最严重的打击就是8月30号惠誉指出2013年我国金融体系60%可能发生危机。惠誉指出,一是低效益基础建设投入过多,造成还贷危机;二是银行提列坏帐不实;三是银行理财产品增大银行风险。

  大摩投资咨询:

  近几日的缩量下跌至少显示出投资者对当前市场估值水平的认可,但由于近期外围市场的动荡和国家紧缩政策等因素导致市场始终不能积聚起足够的做多人气。从短周期指标上看,午后市场的小幅反弹帮助股指完成了小级别的背离结构,如果外围市场能够企稳,预计周二市场仍有反抽颈线(2500一线)的需要。

  许小年:

  泡沫破灭的准确时点基本无法预测,猜到是撞大运,保尔森最近的手气就很背。泡沫是自我实现的预期,预期改变的心理过程很难把握。学者如拉詹、希勒在危机前都发出过泡沫存在的警告,谁也不能报出时点,但他们的研究有助于防止泡沫的产生。最重要的就控制货币与信贷的膨胀。

  京都期货:

  受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不佳影响,美股大幅下挫,引起周一国内期指大幅下行。随着市场空头能量的释放,国内期指市场或会迎来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但长期来看期指恐将难改弱势,因此建议投资者可逢反弹做空,谨慎操作。

  abc猎人:

  周二有机会到达2437点或创下新低,继续空仓等待。周一期指多头无力反扑,伴随持仓量增加,证明多空分歧越加明显,目前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不要急于博弈反弹。

  莫子华:

  两市双双破位下行,无一板块收红,午盘中信银行的脉冲式拉升相对过往两次的表现可谓完败;水泥板块的集体式跳水及“喝洒吃药”等非周期性板块的连续下跌更是表明以基金为首的机构资金逃离有确定性机会的板块,后市难有作为;而日内两市不足两百支个股收红,短线机会锐减,观望休战为上策。

  就赚点零花钱:

  周一受外盘重挫之影响,大盘跳空低开,盘中对2481点的争夺异常激烈,但是在目前的点位,持续的地量区域,实在是没有看空的理由。此区域你可以不买,但绝不能割肉。风雨之后见彩虹,坚持就是胜利。继续维持2437点不会跌破的看法,周二将变盘。

  扬韬:

  沪深股市2200多家上市公司,今年中期净利润1万亿元(准确点是9960亿)。其中,16家银行占4600亿元,两家成品油公司中石油和中石化1060亿元,三家保险(人寿平安太保)320亿元。以上,合计21家公司,净利润6000亿元。换言之,1%的上市公司,净利润占全部公司的60%,这就是证券市场对中国社会的缩影。

  期指精灵:

  周一大盘收出一个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完全符合之前预期,预计后市大盘还将以进二退三的方式进行调整,期指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爱上预言:

  从去年低点见底形态分析,今年8月的低点2437点有效跌破的可能极小(股市能否长期赚钱最关键就是要把握住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周一的缺口是极好的入市机会,而手中个股在低位蓄势的持仓者切莫将筹码交给主力,至少要看看接下来几天的反弹力度再作打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