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菱信基金:四季度经济景气或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田露 上海报道

  海外市场大跌使A股承压,但申万菱信基金认为,从我国CPI涨幅和经济整体形势来看,目前市场可以说已经正式进入观察期,投资者对下一阶段A股的表现不必过度悲观。

  申万菱信基金最新的投资快报认为,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增速总体平稳,景气度从二季度开始下滑,但下滑的程度较为缓和,目前经济景气处于底部区域中,预计四季度随着保障房、水利投资的实施以及库存周期调整的结束,经济景气可能稳中有升。就CPI而言,自去年10月以来,经过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存贷款基准利率后,通货膨胀高企的势头有望减弱。申万菱信预计,从8月开始,CPI同比涨幅有望逐级下行,但下行的力度目前难以清晰判断。基于对通货膨胀严峻性的考虑,预计三、四季度货币政策不会出现明显放松。

  申万菱信基金认为,总体来看,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但资金面整体紧张仍将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抑制市场的核心因素。投资的关键在于自上而下精选个股,可重点关注调整到位、具有真正高成长潜力的新兴产业相关个股以及产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的龙头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