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股带动大盘反弹 沪指收复5日线维持高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A股市场呈现高位震荡的走势。午后开盘,金融板块接力上午走势继续放量拉升,权重股放量上涨大大的激活了市场人气,超跌个股纷纷酝酿反弹,各大板块普涨。沪指强势突破五日线,并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截止14:00,沪指报2505.20点,涨幅1.40%;深成指报10969.32点,涨幅1.77%。

  分析认为,短期来说市场基本面存在转暖预期,同时,技术面上有具有超跌反弹需求。尤其是权重股已经提前发动起飙升行情,并伴随了农药化肥、出口退税等相关热点题材刺激市场的投资激情,多方的力量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强势,短期之内市场延续反弹行情的概率大增。建议投资者可以把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持股观察。积极关注市场当中符合政策扶持的相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