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银行中标亚开行河北节能减排促进项目资金管理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近日,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以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中标亚州开发银行转贷项目,成为亚洲开发银行河北省节能减排促进项目资金管理行。

  据了解,亚洲开发银行河北省节能减排促进项目是国务院批准列入国家利用亚行贷款2010-2012年贷款规划的重点合作项目,是亚洲开发银行在中国推进能效电厂建设的第二个示范项目。该项目将于2012年正式生效,贷款总额度1亿美元,资金将在15年的贷款期限内滚动使用,用于支持河北省大中型工业企业开展节能减排项目。

  此次中标亚行转贷项目开拓了华夏银行进入河北省节能减排主流业务市场的机会。作为转贷银行,华夏银行表示在加强对河北省节能减排行业融资支持的同时,积极支持当地主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