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联储:经济复苏弱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9月6日公布的7月11日至8月8日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美国消费者支出疲软,失业人数增加,美国经济复苏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加,不过长期通货膨胀预期仍然稳定。

  纪要称,能源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动美国通货膨胀率上升。不过随着能源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近来企稳或下跌,通货膨胀已经有所缓和。 

  美国地区联储总裁普遍表示,美国最近几个月经济增速持续疲弱。近期经济放缓部分受困于一些暂时性因素,但这些因素消散之后,经济的反弹速度也很可能弱于此前预期。很多地区联储总裁指出,未来几个季度美国经济回暖面临的不确定性加大,一些地区联储总裁甚至担忧未来美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他们指出,低迷的房地产市场以及围绕美欧债务问题的不确定性,将持续对美国经济构成拖累。(黄继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