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大利好人气恢复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有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投入3000亿美元用于增加就业、德国最高法院判决支持德国向邻国提供救援、美联储公布的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证实美国经济活动仍在缓慢扩张,使得美股在三连阴之后反弹。

  北京时间9月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5.56点,收于11,414.86点,涨幅2.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5.11点,收于2,548.94点,涨幅3.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38点,收于1,198.62点,涨幅2.86%。

  这是美国股市在过去4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攀升。此前美股已经三连阴。

  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在周四晚间的国会讲话中提出,在明年通过减税、基础设施建设开支以及向地方政府提供援助等方式,向经济体系注入3000亿美元资金,以增加就业。

  在柏林,德国宪法法庭驳回了反对该国参与紧急救援计划的上诉,减缓了市场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

  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证实,部分地区经济增长速度放缓。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收于每盎司1817.6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收于每桶89.3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