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不给力沪指高开低走跌0.14% 午后关注成交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上涨带动,两市双双高开,此后虽然一度小幅冲高,但很快冲高回落,沪指翻绿,成交量再度萎缩,两市成交不足650亿元。外围市场也表现不佳,港股高开低走,盘中跌近1%。从盘面上看,热点缺乏,金融地产等权重股表现平淡,环保化工股表现活跃。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512.66点,下跌3.43点,跌幅0.14%,成交343.6亿元;深成指报11014.63点,上涨3.45点,涨幅0.03%,成交295.6亿元。

  分析认为,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出现主动性回调,调整过程中没有量能的释放,场内筹码锁定基本良好,而在5日线附近出现支撑,说明市场在2500点附近有承接盘出现,而且从资金流向看,早盘流出的金额尚不足昨日的一半,因此行情就此重回弱势的概率较小。在看到市场出现热点后,预期午后资金的进场速度会加快,投资者需重点关注量能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