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一系列利好消息刺激 隔夜欧美股市大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一系列利好报道刺激下,隔夜欧美股市纷纷大幅反弹。

  昨天,有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在今天晚间的国会讲话中提出,在明年通过减税、基础设施建设开支以及向地方政府提供援助等方式,向经济体系注入3000亿美元资金,以增加就业;同时,德国最高法院判决支持德国向邻国提供救援;而美联储公布的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证实美国经济活动仍在缓慢扩张,这使得连日被挫败的投资者信心终于舒解不少,三连阴后的美国股市也因之大幅反弹。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1414.86点,涨275.56点,涨幅2.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2548.94点,涨75.11点,涨幅3.04%;标准普尔500指数1198.62点,涨33.38点,涨幅2.86%。而欧洲股市也同样反弹,其中,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报涨3.1%,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3.6%,德国DAX30指数上涨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