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线震荡还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湘财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上证指数高开探低震荡,终盘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传播文化、医药板块、环保概念等走势较好,排在涨幅榜前列。黄金板块、水泥板块、航母概念等小幅下跌。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在前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由于中秋节将至,盘中投资者观望情绪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强。另外,以六国化工为首的磷化工板块有放量滞涨的的迹象,再加上权重股表现疲弱等市场特征都在提示我们大盘短线震荡还将延续,多空双方需要重新聚集能量才会选择方向。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四上证指数盘中高点距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位仅差6个点,我们可以认为大盘以完成了2459点以来的第一段反弹。按大盘日K线所构筑的形态判断,上证指数短线只要不有效跌破2490点,大盘就还有机会在做一波反弹。反之,大盘将再次向下确认支撑。

  操作上,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适当的参与短线热点的炒作,并遵循快进快出、获利就走、绝不恋战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