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谷歌团购服务Offers 8月总营收下降23%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团购行业分析公司Yipit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团购交易服务Offers 8月份提供的团购交易总数增长22%,但总营收却下降了23%。

  截止8月,谷歌Offers上线才三个月,其每笔团购交易所售出的优惠券数量下降了46%,受此影响其每笔团购交易营收下降了37%。

  Yipit表示,尽管谷歌Offers团购优惠券均价已经上涨18%,但“远低于”Groupon与LivingSocial水平。

  自Gruopon 2008年年底上线以来,团购行业已发展为数十亿美元的产业。这种增长速度引来众多竞争者争先进入这一领域,包括谷歌、Facebook以及亚马逊等知名公司。

  这种竞争也引来业界对于Gruopon商业模式可持续性的质疑。上周Groupon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推迟几周后进行。

  最近几周,Groupon的竞争对手也遇到了不小困难。Facebook已关闭其团购服务,而Yelp的团购提供量下降;其最大竞争对手LivingSocial 8月北美市场营收下降3%,为4510万美元。

  相反,Gruopon 8月份市场份额却有所增长,其北美市场营收达1.207亿美元,较7月增长13%。(编译/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