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本月将在香港开设首家直营零售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想第一时间排队购买苹果新品还要跑去北京、上海的4家直营零售店?很快,广深等地的苹果粉丝就不用这么折腾了。苹果公司计划本季度(也即9月份)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商场开设香港首家苹果商店。届时,广深等地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过关购买。苹果公司的北京发言人Carolyn Wu上周二确认了此事细节,但没有提供更具体的时间表。Wu还表示,苹果公司计划本季度晚些时候在上海开设一家新店,这将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国内的最大门店。上述两家新店的开设将使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商店总数增至六家。

  新上任的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7月份曾表示,大中华地区的销售帮助提振了公司第三财季业绩。截至6月25日的三个月,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收入增长了五倍,达到约38亿美元。

  另外,苹果将在近日于中国内地市场发售3G版iPad 2。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资料显示,苹果公司的一款3G版WCDMA无线数据终端已取得入网许可,意味着3G版iPad 2即将在中国内地正式销售。

  3G版iPad 2的设备型号为A1396,采用中国联通运营的WCDMA这一3G标准制式。中国联通是苹果公司在中国的iPhone手机合作伙伴。但上述信息未经中国联通证实。

  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第二季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