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限购政策打压楼市 聊城房产中介"金九"生意惨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9月份,传统的“金九”对于二手房市场,没有丝毫“金色”可言。有房产中介说,9月都快过去一半了,还没签下来一单业务。

  最近,不少房产交易网站二手房出售房源多了起来,许多房源还标着急售、价格优惠等字样。记者按照某房产交易网站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销售乐园小区一处房屋的房产中介。“在网上挂了快1个月了,房子还没卖出去。”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告诉说,这处120多平方的房子售价63万左右,一直没有卖出去。上个月底有看房者相中房子,准备购买时却犹豫了。他朋友说在开发区买的新房才4000多一平米,让他慎重考虑,所以最终没有成交。“现在是问价的多,买得少。”这位工作人员介绍,9月份原是二手房交易旺季,如今却很惨淡。

  “销售情况一般,和8月份没区别,价钱方面比较平稳。”兴华路上一中介的刘女士说,前几个月短短一个月总价涨几万块钱很普遍,本月却基本没涨,还有急于出售的卖房者一下子能降两三万。

  兴华路上另一中介的吕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月都快过去一半了,还没签成一单。“不止是我,大家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现在行情不好,买房的卖房的都在观望。”吕先生说,9月、10月是楼市销售旺季,有十多个新楼盘打算开盘。如今,受限购、信贷等政策打压楼市影响,致使买二手房的市民都在观望,看楼市价格会不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