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大集团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622)发布招股意向书,9月16日正式进入发行程序。

  永大集团主营业务主要为研发、生产和销售永磁开关产品,是我国永磁电气开关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具有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先优势,产销规模全国领先。

  此次IPO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8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年产1200台40.5kV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及8000台万能式永磁低压真空断路器建设、年产8000台12kV永磁高压真空断路器技术改造项目和企业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尹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