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已到底部区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操盘秀1号(风铃投资)

  操盘地点:

  华泰证券“股民学校”

  “股民学校”报名电话:85861900 13092037333

  2011-9-16 星期五 天气 多云

  大户1号:今天没有操作,继续满仓持有重组股000620新华联!今天大盘受昨夜欧美股市大幅反弹的提振而高开高走,无奈市场没有有效的热点和领涨板块,人气低迷,人心涣散,高位站不稳,逐波往下滑,收盘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创一年来新低。后市大盘是反弹还是下跌还有待细心查看。

  大户2号:今天的跌幅排行榜上,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主,主板的股票很少,说明目前市场挤水分已经进入了股价和市盈率较高的小盘股上,主板和大盘股已经跌无可跌了。本周的盘面可以说是波澜不惊,却又诡异异常:先是向下跳空,后又反弹补掉缺口;看似非常危险,却始终跌不下去,这一切的一切,总给人扑朔迷离的感觉,像走进了迷宫。好多短线客弄不清方向,只好选择离场观望。纵观盘口可以看出,将于下月初展开的三季报行情,先知先觉的主力已经提前动手,那些三季报大幅预增的标的个股已经纷纷启动有了苗头,未来会不会发展成为市场热点或领涨板块还有待观察。总体看来,大盘目前已经到了底部区域,离开底部已经不远,下周的震荡中可以逢低分批建仓。今天买进了000587(*ST光明,三季报预增35倍),尾盘买进部分000411英特集团(三季报预增560%),总体约20%仓位。下周看好强势股002182云海金属,待其回调买入。

  《本周诗评》

  股之征途岁枯荣,

  上下求索郁葱葱。

  鸡肋行情需淡定,

  涨跌不惊更从容! 整理人 朱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