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财长会议不给力,欧洲股市料将大幅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19日讯

  周一(9月19日)欧洲股市料将大幅低开,预计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52点至5316点,德国DAX指数低开60点至5515点,法国CAC 40指数低开50点至2981点,因投资者对上周欧元区财长会议无果而终感到失望。

  周一欧债危机再度主宰市场,投资者对欧洲政策制定者解决欧债危机未有进展感到不安,亚太股市普跌,其中澳大利亚S&P/ASX指数下跌1.8%,香港恒生指数下跌2.3%,上证综合指数下跌1.4%,韩国股市下跌1.0%,日本股市因敬老节休市。

  上周日(9月18日)德国总理默克尔政党在柏林地方选举中受挫打压了市场风险情绪。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称,市场对希腊下一轮援助被推迟至10月第二周及芬兰无与希腊无五法就贷款抵押品问题达成一致感到失望。

  IG Markets表示,“由于希腊下一轮紧急援助资金仍存不确定性,市场再度考虑主权债务违约对全球市场的影响。许多投资者将开始规避投资组合的风险,这也许并不令人意外。此外金融类股以承压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