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缩量阴跌将成常态 目前没有做多理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赵洋

  和讯网消息 受中国水电和陕西煤业两大巨头345亿IPO融资的影响,今日沪市低开低走收于 2437,上周五沪市以495亿创一年多新低后,今日沪市以486亿再创新低, 地量之后现地价之后, 市场将现反弹,还是启动又一轮跌势? ,对此和讯网连线到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及中原证券策略分析师张刚进行点评,张刚认为,2437的参考意义已经不是很大了,跌破这个点位的可能性非常大。

  市场是否会为中国水电护盘?对此刘景德表示,从不断出现的地量来看,目前市场中观望气氛十分浓烈,想买的人不敢买,想卖的人又不敢卖,2437点是非常重要的点位,这是一个心理 关口,近几天不排除有资金为了中国水电成功发行而进场护盘的可能性,但是如果2437点一旦被跌破,那么抛盘就会再次涌出,下一个目标位就会是2300点左右。

  对于后期市场可能的走势,张刚表示,目前中小板指数,深证成指等主要的指数都已创出了新低,因此上证指数跌破2437点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创新低是早晚的事,2437点已经没有意义了,近期市场都会以缩量阴跌为主。

  张刚表示,今天市场的下跌,主要就是受到了两只新股巨额IPO的影响,未来投资者不仅要关注IPO何时放缓甚至叫停,还要更多的关注政策何时微调。如果要想使市场能够扭转跌势,那么在宏观经济上必须有所改变,CPI在未来能够稳步的回落,换句话说,就是投资者一定要看到可预见的未来,而目前的市场还并没有做多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