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邯郸分行加大中小企业服务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中行河北邯郸分行将大力发展中小企业客户作为工作重心,注重发挥“中小企业信贷工厂”优势,强化公司业务部中小企业团队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业务流程,加强业务节点控制、完善中小企业客户考核激励机制的基础。在区域上,将邯郸市一区七县纳入重点营销范围,通过“通达”系列产品,将营销的触角延伸到未设立机构网点的县域,努力争揽更多的优质中小企业客户;在行业上,以邯郸市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永年县标准件产业集群等为重点营销目标,实行批量开发,与更多的优质中小企业寻求合作机会。在渠道上,加强与邯郸市企业家俱乐部的沟通联系,从源头上拓宽与优质中小企业客户合作发展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