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利空困扰致跌跌不休 兴业成最悲催基金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利空困扰致跌跌不休

  目前A股处境困难,一是市场存估值支撑,但9月通胀压力仍不可小觑;二是外围的欧债危机以及美国经济就业的忧虑始终挥之不去;三是大型IPO再次施压资金面,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足。

  “论”:已经有人预测港股将测试16000点,而A股在跌破2357点之后的第四个支持位应该在2011.23点。这样看来,股市的确悲催。

  兴业基金成最悲催基金公司

  碰到双汇发展,踏上华兰生物,买了紫鑫药业,兴业基金半年来几乎与“黑天鹅”如影随形,后来好不容易跻身比亚迪,风光了六天之后,比亚迪闹裁员风波,曝出安全气囊事件,现距18元的发行价格仅一步之遥,兴业全球基金旗下三只基金恐血本无归。

  “论”:这样的基金无愧“踩雷王”的称号,但持有该基金的投资人招谁惹谁了?

  瑞银和比亚迪隐藏契约或被处罚

  比亚迪员工证实,公司销售数据下滑从2010年四季度已现端倪。但无论是管理层还是瑞银,整个上市过程中对此几乎只字未提。如今年末公司无法扭转颓局,利润下滑超50%,瑞银证券将收到进入中国以来因保荐公司业绩变脸而拿到的第一张罚单。

  “论”:保荐人现在越来越不靠谱了,不过连股神巴菲特都青睐的公司,又有谁会去质疑呢?

  中银国际资管产品成立7个月遭清盘

  9月14日,中银国际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国红新股增强1号的清算报告,成为最快清盘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在资本市场动荡不安情况下,投资者大量赎回,导致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不能满足存续要求而清盘。这已是今年券商资产管理部门主动清盘的第七只产品。

  “论”:股市是“天”,券商、基金等机构都是靠天吃饭的,天不下雨,高手也种不出庄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