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8斥1900万人民币投资移动互联网音乐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A8(00800)宣布,斥资1,900万元人民币收购多米音乐3,639.34万股,借以投资移动互联网音乐业务,公司将来可能仍会增持多米音乐的权益。

  A8发布公告称,斥资1,900万元人民币(下同),收购多米音乐3,639.34万股,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42.69%,相当于每股0.52港元。公司将来可能仍会增持多米音乐的权益。

  多米音乐计划通过成立外商独资企业,并将间接控制包括从事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音乐相关产品研发的北京彩云、及从事音乐云领域商务合作的深圳磬笙在内的中国子公司。

  此外,A8主要股东及执行董事刘晓松、多米音乐创始人(包括奉佑生、辜炜东、黄勃、李永华及冯建康)及碧乐投资也将购入多米音乐股份,完成后,上述股东的持股量分别为等同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41.57%、11.91%及3.83%。

  但多米音乐拟进行员工股份认购计划,若员工的股票期权获全数行使后, A8、刘晓松、多米音乐创始人及碧乐投资的持股量将减为36.39%、35.44%、10.15%及3.26%。

  外商独资企业正在设立的过程当中,所以多米音乐或悦聆网络暂无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