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前或维持弱势盘整态势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整体来看股指早盘承接昨日走势继续下探,午后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大幅反弹,尤其是金融股对股指上扬贡献较大。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小阳线,板块处于多数上涨状态,其中飞机制造、金融、水泥等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1.4%以上。而陶瓷、环保板块领跌,下跌幅度均在1.4%以上。沪指报收于2447.75点,上涨9.96点,涨幅0.41%,成交479.6亿,深成指报收10679.3点,上涨21.67点,涨幅0.2%,成交421.2亿,两市合计成交900.8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基本持平。

  股市在惯性下跌后,在没有重大利好消息又缺乏流动性支撑的情况下,市场在节前将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投资者在短期内仍应以防御为主。伴随着中国水电招股意向书发布,今年以来A股最大一笔IPO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如果中国水电与陕煤股份超募,则两笔大单很可能超400亿元融资规模,市场资金面更加紧张,指数会受承压。预计节前市场以弱势为主。目前A股机会仍然集中在资本市场政策变动而导致的主题性机会以及"十二五"规划中对新兴产业支持导致的交易性机会中。(北京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