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方主力重燃热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日期指主力合约上涨21.8点,涨幅达0.81%,尾盘15分钟出现独立飙涨。从期现溢价来看,由于尾盘上涨导致正溢价超过了14点,多方主力的热情重新开始燃烧。从持仓量来看,空方主力有尾盘离场现象。从持仓排名来看,前20名多方增仓589手至2.12万手,前20名空方增仓29手至2.5万手,空方阵营出现分化,但总体仍占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期指尾盘大涨显示嗅觉灵敏的资金再度出手做多,显示市场已经有了筑底反弹的迹象。值得注意的是,期指资金在最后时刻的活跃度在近两个交易日表现得淋漓尽致,周一是在最后15分钟杀跌,而昨日又是在最后15分钟追涨,这样“追涨杀跌”的现象,说明市场资金心态不稳,后市出现大起大落的概率也随之而变大。

  从具体主力席位上看,空头主力中,海通期货和中证期货继续加仓空单,但国泰君安、华泰长城和广发期货则减仓空单。而前7名多头主力则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多单举动,显示多方的一致性开始增加。

  快报记者 叶苗

  尾盘大涨

  多方主力重燃热情

  股指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