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超跌股唱主角 券商板块步步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沪深A股出现缩量反弹,两市昨日共成交908.56亿元,资金净流入33.36亿元。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大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特别是公租房建设,加快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公租房面向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小户型为主,单套建筑面积以40平方米为主,租金标准由市县政府结合当地实际、按略低于市场租金的原则合理确定。受此消息刺激,水泥建材板块昨日出现超跌反弹。此外,券商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龙头品种国海证券创出近期新高。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化工、金融;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食品饮料、房地产。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海证券、方正证券、山西证券、中信证券、西南证券、长江证券。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