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总市值小幅回升 中小板市值增幅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0日讯 A股市场周二小幅回升,两市总市值止跌回暖,其中中小板市值增幅最大,达0.61%。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数据中心发布的《市值分析日报》,截至周二收盘,A股总市值24.15万亿元,较周一上涨0.43%。两市成交额合计901亿元,进一步萎缩至近14个月以来的新低。其中创业板成交额缩水最大,达10.51%。

  今日各行业普遍飘红,其中化工板块涨幅居前,磷化工、氟化工概念股走强。券商板块中,国海证券、方正证券维持近期的强劲走势。两市只有木材家具、食品饮料、房地产等五个行业市值减少。

  中小板三只新股周二上市,合计贡献了74.32亿元的总市值。三只新股中只有丹邦科技上市首日飘红,涨幅达35.38%,而长青集团、露笑科技上市首日分别下跌4.72%、2.5%。三只新股中有5名自然人股东持股总市值超亿元,跻身亿元富翁行列。(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