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热点显现 市场渐趋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相对活跃的走势。盘面显示出两类个股明显有实力资金的关注,一是券商股,比如说方正证券等券商股新秀涨幅居前,这折射出市场对当前A股市场后续走势的信心,尤其是券商股还是T+0等诸多救市政策的预期。所以,该板块的活跃,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各路资金对大盘未来走势的信心。二是航天电器等为代表的航天板块,这主要是因为天宫一号发射在即,有游资热钱开始预期有资金会对航天板块予以关注,受此影响,该板块成为午市后大盘的一个兴奋点。正是在这些兴奋点的牵引下,大盘明显活跃。看来,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只是,成交量并未有明显的变化,因此,建议投资者投操作仍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