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造银行业文明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天从人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获悉,2011年度南京市银行业“十佳服务窗口”、“十佳服务明星”创建评选活动目前已全面启动。这将进一步推动南京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向纵深发展,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导向,打造南京银行业文明服务的品牌。

  据了解,此次“十佳服务窗口”、“十佳服务明星”创建评选活动由南京市文明办和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共同主办,南京市社科院、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大众证券报等参与承办。此次创建评选活动将以团结协作、制度规范、设施环境、群众满意度等指标评选出“十佳服务窗口”,以思想政治素质、服务意识、有无被投诉现象、知名度等指标评选出“十佳服务明星”。各个在宁银行业金融机构均可推荐一个候选服务窗口和一名候选服务明星。评选中还将进行实地测评,将委托第三方按照创建标准和操作办法,在各相应网点进行实地暗访和问卷调查。另外,此次活动还将在10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