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富首评: 基金撤离或进一步损害中型股份; 避开券商股、惠理(806)及港交所(388),尽管已经下跌不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鄭昆侖, CFA (SFC CE NO:AJD750)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但全球基金确实已经撤离包括香港及中国内地在内的新兴股市。此外,据认为本港投资者已经开始从股票共同基金或者是对冲基金赎回资金,这些基金8月表现普遍较差。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我们分析将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抛售目标的行业。此外,目前我们强烈反对阁下投资港交所(388)、共同基金公司惠理集团(806)以及本港券商股。确实,这类股份今年迄今已经下跌不少,但这并不意味着在收入及盈利萎缩的情况下,它们已经接近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