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信证券:国电南瑞受益智能电网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证券9月20日发布研报,认为国电南瑞(600406)2011年中报新增订单30.2亿元,加上新收购的安徽两家公司,预计国电南瑞2011年新增订单70-80亿元。考虑订单多但国电南瑞人力资源紧张,新生力量对业务有一个学习过程,同时宏观经济对轨道交通业务增长可能有一定影响,保守考虑,降低对国电南瑞的业绩预期,预测2011-2013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85元、1.57元、2.3元,给予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和63元的目标价位。

  研报指出,国网电科院和国电南瑞是智能电网规划和标准的主要参与者,也是智能电网试点工作的全方位主要实施者。在智能调度、智能变电、智能配电、智能用电等领域,国电南瑞的历史业绩和领先优势证明了自己的领袖地位,并将随着智能电网建设推进延续业绩的高增长。

  截至14:48,国电南瑞报35.60元,涨幅为1.11%,年初至今下跌了1.05%(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