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一夜蒸发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则新浪可能不在微博牌照发放之列的传闻,引起了互联网上的骚动。上午,新浪通过“微博辟谣”正式回应称,此说法纯属谣言。不过,新浪被一夜间蒸发了10多亿美元。

  新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近期股价因微博的成功发展一路涨至过百美元。而20日其股价大幅下挫,最低跌至95.20美元,跌幅一度高达16.96%,市值一夜间蒸发10.25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主要受微博牌照传言的影响。

  上午,记者致电新浪高级公关经理陈金国求证传言真假。陈金国表示:新浪方面没有什么特别说法,具体的态度都已通过微博辟谣向公众公开,而且新浪股价大跌和此传闻并无关系。事实上,中国概念股如当当、人人昨天的股价表现都是下跌,并不仅仅是新浪一家。在微博辟谣中,新浪表示,“昨晚有部分微博用户称新浪未获得微博运营牌照。此说法纯属谣言,新浪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对于究竟有没有牌照一说,新浪有没有获得牌照,陈金国均表示无可回应。

  尽管新浪自己通过微博辟了谣,但此消息仍然在网上引起一番热议。有人甚至认为,这可能是纳市做空者放出的谣言。

  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