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看好通策医疗长期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庄琰、李淑花9月21日发布研报,认为医疗服务行业在政策和内生需求的拉动下在未来5年仍有望保持快速的增长;而就口腔医疗业务来说,其市场需求仍有很大的唤醒潜力,高附加值业务占比提高以及整体诊疗人群的增长仍将是未来几年通策医疗(600763)最重要的内生驱动力。看好通策医疗的长期发展前景,给予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研报对口腔医疗市场长期看好,同时认为,通策医疗对非口腔领域外延式扩张也将打开更大的成长空间,发展仍有超预期的可能,给予维持通策医疗2011-2012年0.45元和0.62元的业绩预测。

  截至14:40,通策医疗报20.37元,涨幅为2.36%,年初至今上涨了1.93%(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