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早盘温和走低,银行类股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1日讯

  欧洲股市周三(9月21日)早盘温和走低,各主要股指开盘跌幅均在0.4%至1%之间,银行类股领跌大盘,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当前议息会议将得出的最新结果。

  银行股跌幅居前,其中,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跌3.5%,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跌6.5%。

  其他走势显著的个股中,券商不佳评级拖累比利时移动电信运营商Mobistar SA跌5%,德国汉莎航空(Deutsche Lufthansa AG)跌3%,英国石油(BP PLC)跌1.5%。

  瑞银集团董事长威利格(Kaspar Villiger)周三称,投资者未对该行施加很大压力,此前瑞银交易员爆出亏损23亿美元的违规交易。

  北京时间15:25,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6%至227.64点,各主要地方股市中,英国FTSE 100指数跌0.4%至5,341.20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9%至5,524.31点,法国CAC-40指数跌1%至2,956.3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