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水泥煤炭领涨 沪指放量涨2.66%站上250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呈现普涨格局。早间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下挫,弱势不改,仅水泥、3G等少数板块活跃。10点20分过后,ST板块及核电设备板块相继表现,大盘突然活跃,快速拉升翻红。券商板块随即崛起,推动大盘走强,收复5日均线。临近午盘,两市突然放量,股指直线拉升。大盘重新站上2500点整数关口,并上破10日线。

  午后,沪深股市强势不改,大盘震荡走高,两市各板块全线上涨,且涨幅均超过1%,个股普涨,仅不足50只个股下跌,24只个股涨停。

  截止收盘,沪指报2512.96点,涨65.21点,涨幅2.66%,成交896亿元;深成指报10991.85点,涨312.55点,涨幅2.93%,成交716亿元。

  后市展望

  瑞银证券发布研报,对后世的看法是,4季度A股市场还有一跌。预计4季度A股市场最后一跌的推动力来自经济增速持续放缓,业绩增速大幅下滑,流动性持续紧张,地产去库存暴露风险,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趋势愈发明显。而瑞银证券相对看好2012年股市表现,特别是流动性预期的变化。称2012年,在资本流动性改善预期中,最先受益的将是债券市场,其次才能轮到股票市场。

  对于2012年,李迅雷的乐观程度高于瑞银证券。李迅雷判断,股市或许要到明年才会有好的机会。他预测,9月CPI可能会降到6%,10月会降到5.5%,11月或降到5%以下,然后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这个时候紧缩的政策或会有所转向;估计股市明年才会有机会,而且是比较大的机会,指数升幅或达100%。

  (贾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