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给予一致药业“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扣除呼吸系统止咳用药外,下属子公司深圳致君的头孢制剂业务上半年同比增速在19%,这主要得益于两方面的调整:一个是产品结构方面,公司加大口服头孢的推广力度,另一个是销售重点的调整,从中心城市向基层市场转移。未来公司的头孢业务将继续稳定增长。

  非头孢制剂业务的发展前景可期。化学制剂以致君制药为平台,将逐步发展心血管、消化系统用药,其中从韩国引进的专利胃药evanex 三期临床即将结束;化学原料药以苏州万庆为平台,内部资源配套服务将成为万庆的发展重点;中药以深圳中药厂为平台,今年预计可以实现扭亏为盈;生物医药以万乐药业为平台,未来将加大抗体研究方面与国外的合作力度;保健品和OTC领域中,辅酶Q10 系列开始在深圳和广州试点销售。商业地级网点有望继续增加,从而带动毛利率上升。

  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1.2元、1.54元、1.85元,目前估值回到历史底部,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抗生素政策实施力度超出预期;头孢原料药大幅波动。

  本文相关推荐

  股票买入卖出技巧买入股票的10大信号股票买入多久可以卖出深圳市一致药业股票买入什么时间有效买入强烈推荐增持东方证券怎么样深圳一致药业广西分销股票买入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