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流动性短期预期分歧可能会影响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市场信息面来看,中国人民银行9 月21 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8 月份新增外汇占款3769.4 亿元,环比增长71.68%。数据显示,截至8 月末,我国外汇占款总额达252645.6 亿元。

  从市场走势来看,昨日股指延续前一日的形态:低开低走之后迅速反弹,反弹之后走稳,板块表现主要为煤炭、建材、有色等资源品和流动性偏好较强的周期品,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势相对较缓。盘面翻红可能与外汇占款大幅超预期以及联储会议预期有关,对流动性短期偏紧的预期可能有所缓和,流动性偏紧预期可能再次延后或者出现预期分歧。短期来看,继续关注流动性预期分歧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关注联储会议后各国市场及商品走势。(中投证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