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证券:维持汽车行业中性评级(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证券分析师左涛9月22日发布汽车行业2011年9月月报认为,目前行业基本面尚未出现根本好转,年内仍将维持低速增长,但汽车板块经过近期调整,估值与历史和其他行业相比均处于低位,中长期行业仍将保持稳健增长,短期存在估值修复的阶段性机会。维持对汽车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研报给出如下投资建议:

  1、乘用车建议配置销量增速相对较高、盈利确定的:一汽富维、上海汽车、华域汽车;

  2、客车行业看好大中客龙头宇通客车,看好江铃汽车中长期的发展潜力;

  3、重卡行业有望触底反弹,届时结构调整灵活、经营能力强的福田汽车弹性更大,而成本上涨背景下核心零部件企业如潍柴动力等表现也将相对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