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指仍然还有向下调整的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海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海证券9月23日发布晨报认为,从基本面上来看,9月份汇丰PMI初值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数据统计“十一五”期间,9月份PMI平均环比上涨2.24%,而这次公布的数据较上月环比反而下降了0.5%,这表明经济回落势头有加速迹象。从技术面上来看,上证综指22日收出了一根大阴线,且连续击穿5日和10日均线,并跌破了前一交易日的开盘价,将前一日涨幅全部回吐。这也符合研报此前对于大盘在短期反弹后仍将出现下跌的判断。

  研报认为,虽然静态来看,市场估值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但是如果动态的来考虑经济增速回落带来企业盈利的下滑,当前估值并没有到达底部,仍然还有向下调整的空间。投资策略上,依然维持前期观点,投资者应该保持谨慎,不宜盲目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