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也无力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跌破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巴菲特

  和讯股票消息 全球股市大跌, 覆巢之下无完卵,纵然是股神巴菲特也难独善其身。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伯克希尔哈撒韦(BRK)纽约股价周四跌破1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股价20个月以来首次跌至10万美元以下,原因是自然灾害导致该公司旗下再保险部门承压,且股市下跌损害了该公司董事长、“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对股市的押注。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10(北京时间23日0:10)为止,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常规交易中下跌2170美元,至99080美元,跌幅为2%。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已经下跌了18%左右。在2010年1月19日的交易中,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曾触及97580美元的低点。

  在纽约和伦敦股市维持了五个月时间的跌势中,巴菲特350亿美元的股票指数衍生品组合的价值可能蒙受了损失。在今年上半年中,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灾难保护部门伯克希尔哈撒韦再保险集团(Berkshire Hathaway Reinsurance Group)亏损了17亿美元,原因是受到3月份日本大地震和美国暴风的影响。

  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的股价下跌2.5%,至65.51美元,这只股票去年加入标普500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