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美联储会议即将出炉 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亚太市场上,主要非美货币涨跌互现,但波动十分温和,以欧元为首的高风险货币基本守住隔夜以来的大部分涨幅,但美联储(FED)会议结果公布前的谨慎情绪,也给汇价带来丝丝卖盘压力。

  英国央行今日将公布本月MPC会议纪要,在此之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为一致支持维持利率于0.50%不变,因英国经济当前持续处于低迷状态,关注的焦点将可能是英国央行是否提到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

  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令黄金魅力重现,欧央行今年吸金,绝大部分来自爱沙尼亚,该国买入黄金用来作为欧央行的储备,另马耳他今年亦买入3,000安士黄金,与自1999年以来,欧洲国家央行每年平均合共沽出近400吨黄金的情况明显背道而驰,黄金中长线仍被看好。

  欧元: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开于1.3705。之后,欧元兑美元一度小幅下挫至1.3680一线。但在东京定息后,欧元兑美元反弹走高,收复开盘水平。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3743和1.3800,下方支撑为1.3600-1.3586。

  英镑: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开于1.5735,自开盘截至午盘时段,英镑兑美元围绕1.5744-1.5724区间整理,尾盘初,汇价跌破该整理区间,截至目前下探1.5697。若英国央行有意推出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英镑兑美元后市料将大幅承压下跌。

  黄金:黄金价格短期均线在1822美元附近区域,预期此区域或许会构成压力位。关注关键阻力1818,如果市价上破1,1818,将有可能加速上行,目标看向1826、1840。

  北京时间周四(9月22日)凌晨02:15,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以及未来货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