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阴吞巨阳跌势未尽 大盘2319点—2426点是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动态:这两天的市场一日升天、一日下地。由于外盘大盘,也对国内资本市场产生负面影响。昨日大盘低开后便一路下滑,由房地产板块领跌,引发两市大盘暴跌。不仅吞没了前一交易日的巨阳,还比上涨前多跌了4个多点。

  技术面看,周K线长上影线较长,表明空方全面击溃多方的攻击力。被动的下跌穿破5日、10日均线的支撑,拉出一根长阴线,市场走势又转向空头排列和形成下跌趋势。

  预测趋势: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当下市场行情处于极度低迷的熊市中,在趋势没有改变的前提下,反抽一根巨阳线,也就是反其道;而后市继续下跌,就是符合股市的“道理”了。延伸过来这个道理就是市场的内在规律,内在规律没有真正的变化,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地运行。因为大趋势还在下跌,既没有重大利好来带领市场转势,又没有到时间周期循环的大转折点,所以后市看跌是自然的。

  盘口探秘:大盘一日内大涨长阳受阻于20日均线,又在5周均线2526点下方同步共振,目前上涨阻力巨大,所以大跌运营在5日线下方。根据波动定数计算,大盘在2319点—2426点区间将是支撑地带。

  前瞻与瞭望:根据时间周期循环波动定律计算,目前离2011年12月29日这个重要交易日倒计时还有63个交易日。由于市场大趋势处在一个下降通道之中,又有恐慌杀跌动能的打压,引领市场破位2426点大跌的几率增大。

  操作策略:暂时观望为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