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景德:2400点附近有支撑 但反弹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4日讯 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周五在山东卫视《投资有理》节目中表示,上证指数2400点附近有支撑,但反弹的空间有限。

  刘景德指出,目前不要轻言见底,大盘整体的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短期在目前这个点位肯定有支撑,如果跌破2400点可能会出现反弹,不过向上的空间不大。

  刘景德表示,A股跌到目前这个位置,包括银行股、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在下周还会护盘,这些大盘股护盘的结果就是快速拉升指数,产生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不好把握。

  “机构在当前位置一定是要护盘的,如果下周消息面比较平静,反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一些,但是如果周末外围市场没有好的消息,将会对大盘构成负面影响。”他称。

  刘景德认为,反弹的高度不可能超过2480点。“周一如果下跌不创新低就应该加仓。但总体的思路还是随机应变,既然整个市场下跌的趋势没有改变,那就应该少参与。”刘景德说。(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