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网站玩失踪两百名网友被骗 金额高达18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看到诱人的93折加油卡付款购买,不料团购网站迟迟不发货,到头来连网站都打不开了,这令近200名网友气愤不已。

  昨日,武汉祝先生称,19日晚在一个叫做“欧拉团”的团购网站购买了一张加油卡,随后按照网站提示等待快递送货。20日,他发现网站页面无法打开,网站截图上售后400电话无法接通。

  在一个维权QQ群,记者发现这里已有近200名网友。大部分网友支付了加油卡团购的钱,其中名叫“浮沉”的网友购买了20张加油卡,支付了5510元。据初步统计,该群网友被骗金额达18万元。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欧拉团网站失败,其400客服热线无法接通。记者在网上看到大量网友发的“在欧拉团被骗”的帖子。

  网购维权专家表示,团购行业规范和诚信体系构建相对滞后,网友要尽量选择知名度高、口碑好的网站,保留好相关证据。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军 实习生江杰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