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日重磅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上周五沪指刚刚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并在盘中逼近2400点的整数关口之后,A股尚未有喘息的时间,就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大的一起IPO的冲击。9月23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建”)公布了《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而证监会主板发审委也将在9月28日正式召开发审会议,审核这起高达200亿元的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单IPO。

  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德国不能回到马克时代,因为强势马克不利于德国经济,而希腊也不能退出欧元区,为此有必要扩大欧元救助机制。

  法国财政部否认有关政府正在制订方案救助5家法国银行的传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欧洲央行在应对欧债危机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延期三年之后,波音终于将首架787梦想客机交付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

  中国水电今日发布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本次发行规模最终确定为30亿股,这与其招股书披露的发行规模不超过35亿股相比,最终发行规模缩减了5亿股;同时,本次发行确定的价格区间为4.50元至4.80元(含上限和下限),据此对应的募集资金规模为135亿元至1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