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缩量抗跌 午市再试翻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末的文章中笔者指出对于下周,由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周末若欧美股市不恶化,下周初市场还有回升空间,目标位于2470点到2490点一线,欧美股市恶化,则大盘难免又是低开创新低。笔者认为,对于投资者来讲,下周市场运行方式并不太重要,因为在底部区域过于纠结得失往往会得不偿失,由于大行情就要来了,对于投资者来讲,下周开始需要做的就是避开各种纷扰,珍惜底部的机会。

  以早盘市场走势来看,沪指开盘伊始快速上拉,最高打到2441点之后开始震荡回落,通过分时走势来看,早盘快速上拉的这个走势极有可能是为今日全天走势提供一个震荡区间,具体来说,午后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2416点得失,午后不破2416点则大盘将再度回升,回升力度取决于量能,由于早盘成交量较为低迷,因此午后若不能出现放量,则回升空间也就非常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