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适当关注局部 寻找个股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低开冲高回落,盘中反弹至上周五残存缺口附近受阻,两市成交进一步萎缩,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最终沪指下跌12.07点,收于2421.09点,跌幅为0.50%,深成指下跌44.20点,收于10494.2点,跌幅为0.42%。

  盘面上,两市下跌个股居多,个股分化较为明显,局部热点如新材料、重组题材概念依然表现活跃,博云新材、中钢吉炭等四家个股涨停,涨幅靠前的个股多为新材料类个股,而跌幅榜上,1家个股跌停,另有5家st个股跌停,跌幅3%以上的个股超过50家。板块方面,非金属品、家电、陶瓷、环保、玻璃、水泥等板块小幅上涨,黄金概念、酿酒、农林牧渔水利建设、金融、石油等板块的跌幅在1%左右。

  整体来看,两市成交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短线市场将继续维持横盘震荡整理的格局。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局部强势热点个股机会,短线热点建议关注新材料和消费概念的个股。

  (湖南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