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美股收高 道指收复万一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收高,道指重新站上11000点关口。尽管美国8月新屋销售数字创6个月新低,但一些投资者仍然受到较低股价的吸引。乐观情绪推动欧洲市场收高。

  美东时间9月26日16:00(北京时间9月2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2.38点,收于11043.86点,涨幅2.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46点,收于2516.69点,涨幅1.3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52点,收于1162.95点,涨幅2.33%。

  在欧洲出现了一些乐观迹象之后,美股全面上涨。欧洲股市周一收高,银行板块领涨,原因是市场对欧洲政治家们能说动选民投票支持扩大救援基金规模抱乐观态度。

  但希腊问题仍处在欧洲债务危机的风口浪尖,该国违约风险始终存在,导致股市持续动荡。

  由于投资者仍在担心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周一亚洲股市大幅下跌。

  据外媒周一报道,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表示,不能排除欧洲央行降息的可能性。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8月的新屋销量从7月份的29.8万幢降至29.5万幢,创六个月以来新低。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9.3万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