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摩托罗拉解决方案涉嫌行贿遭监管机构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摩托罗拉(微博)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正就是否在欧洲行贿以赢得业务的问题接受美国监管机构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监管机构正在收集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可能违反《境外腐败行为法》的证据。

  该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官员已在过去两年中要求摩托罗拉解决方案提交其在欧洲七个国家的交易信息。

  据悉,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尚未收到传唤令,而且该公司一直自发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递交信息。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摩托罗拉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分拆成为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和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两家公司,前者以销售无线设备为主,后者则涵盖手机和机顶盒业务。

  摩托罗拉移动于今年8月份同意以125亿美元被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收购。(彪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