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A股策略:瑞银一周观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周A股回顾与展望

  我们认为,估值进入底部区域的时候,盈利预期还将继续下滑,有关增长的预期会在4季度下滑到冰点,而2012年的亮点在于流动性预期的改善。

  一周中国资本市场资金观察

  我们判断,流动性季末抽紧的规律没有改变,其效应即将显现。我们要关注一些负面因素对短期内流动性预期的冲击以及实质性效果。比如:(1)季末时点叠加因素;(2)中国水电周二正式申购,我们预计冻结的资金量较大;(3)大型债券发行,如国电短融125亿元,本年第一期铁道债200亿元等;(4)上半月大型商业银行存款流失现象比较严重,季末压力显著加大。

  一周A股盈利和产业政策观察

  上周上证A股深幅回调,下跌1.98%,创业板跌幅达到3.63%。上周,2011年盈利预测上调较大的行业是电子元器件、有色金属和房地产,盈利预测下调较大的行业是公用事业、交通运输和综合。

  推荐报告《金融电子行业系列报告一:要素协同渐入佳境,金融电子重装上阵》,《中小公司策略主题研究主题四:中国工业气体:节能减排有望推动高增长》,《福耀玻璃——首次覆盖:毛利率拐点即将到来》

  (瑞银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