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风险偏好回暖,日经225指数早盘收涨1.8%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7日讯

  受隔夜美股上涨带动,周二(9月27日)日经225指数早盘高开后强势反弹,欧洲领导人表态将加强努力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再次鼓舞了投资者。

  板块中,有色金属,能源,精密仪器,纺织,汽车和银行类股大多上涨,零售和制造业的股票也稳步运行。

  有欧盟官员周一(9月26日)表示,欧盟官方部门正在计划运用部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以扩大银行资本。

  最新消息显示,CNBC电视频道当地时间周一引述一位欧洲金融官员的话报导称,有关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杠杆化操作的详细方案已进入深度讨论阶段,官方部门正在就EFSF杠杆化制定详细计划,但这并不是唯一正在讨论的计划。

  截至早收盘,日经225指数上涨151点,涨幅1.8%,报8525.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