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午收盘:两市缩量震荡 沪指险守24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财经9月27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盘中股指震荡下挫,沪指临近午盘瞬间击穿2400点支撑后微幅回调,午盘险守2400点。

  今日早盘,上证综指开盘报2410.99点,盘中最低报2399.28点,最高报2419.39点,午盘收报2400.41点,涨8.23点,涨幅0.30%,成交279.0亿元;深圳成指开盘报10416.90点,盘中最低报10333.13点,最高报10452.56点,午盘收报10337.29点,涨8.82点,涨幅0.09%,成交259.4亿元。

  个股方面:

  正海磁材公布业绩预告,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0%-130%,消息支撑股价涨停;新和成和西藏发展分别因为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重组终止影响早盘跌停。

  板块方面:

  盘中煤炭行业发力支撑大盘走强,板块中郑州煤电现机构大单买入,股票盘中涨停;西藏板块连续受到西藏发展拖累,早盘继续领跌两市。

  周边市场:

  受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带动,今日亚太股市呈现普涨,日经225指数早盘涨幅1.80%,韩国综合指数盘中收复1700点,目前涨幅达4.18%。台湾加权指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等亚太股指纷纷走高。

  今日消息面: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默施拒绝有关欧央行应立即降息50个基点的建议。默施在表示,希望欧央行降息的疯狂建议只能显示出,持该观点的人已丧失方向感,而欧央行仍具有自身的政策方向。并认为,在危机期间,欧央行在货币政策制定方面保持独立性仍具有很重要作用,这将有助于维护欧央行信用,且这是欧央行一项宝贵资产,不能轻易易主。

  近日召开的2011年全国社保基金境内投资管理人秋季座谈会给出了答案。社保基金理事会认为,中国经济基本面目前仍不错,当前A股市场处于估值底部,短期市场仍可能低迷,但中期将是向上的。

  银河证券投资顾问部最新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9月19日-23日)资金整体表现依然流出,仅周三资金表现为流入,其他交易日资金全部流出,尤其是周三和周四沪深交易资金大幅流进与流出,创出近2月最大值,显示出目前投资者心态相当不稳定。全周保证金共有1111亿元转出证券市场。

  证监会26日向基金业内发布《分级基金产品审核指引》,并就此征求意见,以期明确分级基金审核标准,控制分级基金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