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股价跌至两年半来最低 GIC损失达7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外电报道,瑞银集团的最大股东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正面临高达67亿瑞郎(合74亿美元)的损失,投资瑞银也成为2007年以来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中最糟糕的一项银行业投资。瑞银自宣布因未授权交易损失23亿美元以来,公司股价已跌至两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行的首席行政官也被迫于本月24日宣布辞职。据悉,自美国次贷市场崩溃,导致逾2万亿美元损失以来,GIC和淡马锡在过去四年间共向欧美银行业投资了逾250亿美元资金。

  据彭博社报道称,GIC还因持有花旗股票的未实现损益约达5亿美元。新加坡的另一家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集团早在两年多前就亏本抛售了所持的美银和巴克莱股票。